•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狼啸球迷协会喜获“内蒙古自治区最佳球迷组织”荣誉称号
  • 满洲里市狼啸球迷协会喜获“内蒙古自治区最佳球迷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19-01-22 17:30:58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记者从满洲里市狼啸球迷协会了解到,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的2018年内蒙古足球盛典上,满洲里市狼啸球迷协会荣获“内蒙古自治区最佳球迷组织”荣誉称号。

    1月11日晚,2018内蒙古足球盛典盛大开幕。盛典围绕争锋、凝铸、超越三个篇章展开,回顾了内蒙古足球在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对表现出色的运动员和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满洲里市狼啸球迷协会喜获“内蒙古自治区最佳球迷组织”荣誉称号,满洲里足球协会喜获“全区体育社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据满洲里市狼啸球迷协会会长介绍,2018年是非常充实的一年,共承办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10场,带动全市球迷到场观战助威达到3000余人次,并通过网络直播向全国球迷展现了满洲里球迷的激情与风采。与此同时,满洲里市狼啸球迷协会还积极推动当地业余足球的发展。2018年,举办了满洲里市“狼啸杯”五人制春季联赛和满洲里市“狼啸杯”室内五人制冬季联赛,比赛达到300余场次,参与人数达到500余人次。

    据了解,满洲里市狼啸球迷协会于2017年在市民政局注册成功,这标志着我市第一个球迷协会正式成立。狼啸的诞生,源于满洲里雪狼足球俱乐部的非凡实力和斐然战绩,满洲里雪狼足球俱乐部从“五甲”杀入“五超”。截至目前,满洲里雪狼依旧是内蒙古唯一晋级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的队伍。在2017年内蒙古足球盛典上,满洲里雪狼足球俱乐部荣获自治区最佳足球俱乐部,满洲里足球协会会长秦宇也荣获自治区最佳教练员荣誉称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