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市举行迎新春政企联谊会
  • 乌海市举行迎新春政企联谊会

    时间:2019-01-22 17:30:54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1月18日,我市举行“结亲缘、谋发展”迎新春政企联谊会。参会的企业负责人与我市领导及各区、各部门机构负责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政企合作大计。

    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健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副市长包野参加联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致辞。

    冯雪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乌海市在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令人欢欣鼓舞,这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更是与广大企业家积极探索、不断创新、脚踏实地、团结拼搏分不开的。

    冯雪涛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刚刚闭幕的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绘就了新一年各项事业发展的蓝图。实现新目标,开启新征程,需要全市企业家与市委、市政府一道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希望我市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发扬企业家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参与市场竞争,引领企业激发创新改革活力,用好机遇、发挥优势,勇于竞争、敢于创新,在新时代展示新风采、实现新作为。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