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阿拉善春晚昨晚录制亮点抢“鲜”看
  • 阿拉善春晚昨晚录制亮点抢“鲜”看

    时间:2019-01-19 20:23:29  来源: 阿拉善日报网  作者:

    1月16日晚,2019年阿拉善春节联欢晚会在盟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正式录制,将于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

    今年春晚以“守望相助好家园”为主题,分为《与祖国风雨同舟》《那些年 我们一起走过》《绿水青山 魅力家园》《新时代 新起点》四个篇章,共有舞蹈、声乐、情景表演等各类共20个节目,题材活泼新颖,内涵丰富。

    “2019年阿拉善春晚围绕守望相助、绿水青山、东风航天城建场60周年等内容,深入挖掘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展示了我盟各族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届晚会更加突出群众性和本土化特色,是历届阿拉善春晚中群众参与度最高的。”此次春晚总导演茅耀华说。闫琛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