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检修线路保畅通
  • 检修线路保畅通

    时间:2019-01-19 20:23:28  来源: 阿拉善日报网  作者:

    近日,阿拉善电业局圆满完成了220千伏贺兰山变电站229电压互感器更换工作,为城区供电供暖、阿拉善电网迎峰度冬以及年关保电提供了可靠保证。

    前不久,阿拉善电业局在开展变电站设备隐患排查中发现,220千伏贺兰山变电站229电压互感器出现本体故障、接线短路、高压保险熔断等现象,运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而该设备供电半径大、范围广,万一出现问题,将影响到数万城乡居民的用电。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阿拉善电业局充分利用贺兰山站部分停电集中消缺时机,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更换了该设备。

    下一步,阿拉善电业局还将对阿拉善地区62座不同电压等级的变电站开展绝缘、油务、继电保护、直流、电测、谐波、金属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电网安全、优质、稳定运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