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全市老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迎春茶话会举行
  • 全市老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迎春茶话会举行

    时间:2019-01-19 20:23:27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1月17日,全市老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迎春茶话会举行。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健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武凤梅,市委常委苏忠胜、全觉民、冯雪涛出席茶话会。

    史万钧代表市四个班子向全市离退休的老干部、老同志和党外代表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研究确定并推动落实“一个统领、一个根本要求、两个着力、‘五区’建设”的地区发展思路,全力抓好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势头。2019年,我市提出持续推动“五区”建设,力争实现新兴产业培育、产业融合发展、空气质量改善、项目审批服务、优质教育医疗资源供给五个方面突破的目标,明确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进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障改善民生等七项重点任务,绘就了新的一年各项事业发展的蓝图。

    史万钧表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宝贵财富,是乌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为我市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增添正能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推动乌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资政,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油助力。

    会上,高世宏通报了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 年工作安排。他希望老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改进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茶话会上,史万钧、高世宏、郝健君、王文杰等市领导来到老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谈,互致祝福,并一同观看精彩的节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