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392名职工享受技能提升补贴53.4万元
  • 392名职工享受技能提升补贴53.4万元

    时间:2019-01-19 20:23:27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去年,我市积极开展失业保险技能提升“展翅行动”,有效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功能,引导广大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全年共为392名参保职工发放技能提升补贴53.4万元。

    我市全面拓展宣传渠道,利用微信、网站、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平台广泛发布政策信息;联系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开展零距离、面对面政策讲解,推动政策精准落实;在摸清企业参保职工证书考取情况底数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加大申请人员系统信息比对力度,调整申报方式,精简申报材料,优化工作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对符合政策条件的,将补贴资金及时发放到职工二代社保卡。

    此外,我市还大力支持企业开展技能培训,积极联系职业院校、培训机构、鉴定机构,为企业培训搭建合作平台,增强职工技能培训的针对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