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海勃湾出入境服务大厅开通第三方扫码支付功能
  • 海勃湾出入境服务大厅开通第三方扫码支付功能

    时间:2019-01-19 20:23:27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如今,支付宝和微信缴费已成为老百姓日常消费的方式,越来越多的人习惯出门不带现金。海勃湾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充分考虑群众的便捷缴费需求,于2018年12月23日正式开通了支付宝、微信、银联二维码等第三方扫码功能,不断提升便民利民服务质量。

    在出入境办证窗口,前来办证的市民王先生准备缴费时,工作人员提醒他可以使用支付宝或微信,他立刻掏出手机,不到10秒就完成了业务缴费。“现在出入境服务越来越人性化了,来的时候朋友还提醒我一定要带现金或银行卡,要不然无法缴费,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竟然手机都可以支付了。”王先生如是说。

    随着消费支付平台多元化的发展,如何做到工作效率提速、操作流程简化,成为出入境服务窗口面临的问题。海勃湾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与银行对接,完成了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功能的开通,群众只需用手机扫二维码即可完成付费,大大提高了办证效率,节约了办证时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