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杭锦后旗举行"春光美”百合花推荐会
  • 杭锦后旗举行"春光美”百合花推荐会

    时间:2019-01-19 20:23:18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1月19日,以“我和百合有个约定”为主题的杭锦后旗“春光美”百合花推荐会在陕坝镇塞上春光合作社举行。

    当日的陕坝镇塞上春光合作社热带植物园春意融融,花香扑鼻。园内种植的5万株五颜六色的百合花或展开笑脸,或含苞待放。数名插花师在这里进行了插花竞技比赛。只见他们手持剪刀,修枝剪叶,充分运用自己的创造性思维,塑造出造型各异、特色鲜明、寓意深厚的插花艺术作品。100多名老、中、少旗袍爱好者,身着各色旗袍, 沿着花间小道款款走来,随着音乐与百合花一起绽放着她们的优雅和妩媚。

    “今天举办的活动,我感觉氛围特别好,和我参观过的北京农业展览馆能够相媲美,特别是活动还融入了很多当地文化特色的东西,这个是很有吸引力和魅力的,值得我们去学习和了解。”中国农业大学植物营养学专业博士后张丹说:“花卉的市场前景很好,希望今后杭锦后旗要多引进一些国外优质花卉品种,学习掌握更多的花卉培植技术,从而能够节约成本、扩大种植规模,形成产业,不断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朋友收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