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多伦县政务服务中心受理各类办件113562件
  • 多伦县政务服务中心受理各类办件113562件

    时间:2019-01-19 20:23:17  来源: 锡林郭勒日报  作者:

    近年来,锡盟多伦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推进“党建+政务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拓宽服务内容,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

    该中心坚持贯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方便群众”为中心的理念,推动审批服务工作创新,促进“放管服”改革落地落细,将大厅办理52项事项的承诺办理时限由原来的318个工作日减少到146个工作日,面向社会公布第一批“四办”208项事项。完成26个部门、6543项行政权力清单的梳理。完成事项名称、类型、项目审批清单、法定和承诺办结时限、办理流程等审批要素的录入和审核工作,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各相关审批部门在做好网上审批的同时,做好本单位网上办事事项的宣传工作,让企业和群众了解网上办事,最大限度地便企利民。推进“党建+政务服务”,对入驻大厅各部门服务窗口命名“党员示范岗”,公开授牌,亮明身份,压实责任,争当合格党员、争创示范窗口,将其打造成为先锋岗、民心岗,实现“命名一个岗、树起一面旗、带动一大片”。健全党小组各项制度,设立党员专门活动场所,健全班子,完善制度,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落实“放管服”改革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审批服务廉政效能建设,开展警示教育,防范监控审批服务廉政风险点。举办党课教育、专题研讨、观看相关警示视频,主动接受指导和监督。

    目前,该中心累计受理各类办件113562件,办结率高达99%,累计接待办事群众11万余人次,实现服务结果“零”投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