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我市举办全市干部教育大讲堂暨地方政府债券专题论坛
  • 我市举办全市干部教育大讲堂暨地方政府债券专题论坛

    时间:2019-01-17 17:59:4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和做好地方政府债券工作,1月10日,市委书记杜联合主持召开全市干部教育大讲堂暨地方政府债券专题论坛。市领导许爱莲、李昌武、张晶、龚飞天、刘志、郭晓芳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邀请了中信债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就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汇报从项目收益债券案例、项目收益债券操作流程、专项债券申报准备工作流程及要求、项目准入条件、债券资金使用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杜联合指出,中央增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意义重大、机遇难得,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申报涉及我市医疗、教育、道路交通等多个领域,此次论坛的举办对于我市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杜联合要求,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分析国家政策,稳住脚步,为做好项目的申报夯实基础。市政府要切实加强统筹调度,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组织包装优秀项目。各区、各部门也要认真消化吸收此次的汇报内容,更加准确地把握形势、把握政策,特别是把握好债券申报和债务化解的关系,科学统筹、积极谋划,扎实做好申报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