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前旗为666名贫困妇女发放“母亲邮包”
  • 前旗为666名贫困妇女发放“母亲邮包”

    时间:2019-01-17 17:59:37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1月15日,前旗妇联举办“关爱贫困母亲”——中国妇基会“母亲邮包”发放仪式,为全旗11个苏木镇、5个农牧场、15个社区符合条件的666名贫困母亲发放了价值10万元的“母亲邮包”。

    此次“母亲邮包”是由旗妇联积极争取,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实施的公益项目,主要选取贫困母亲日常生活必需的小药箱、毛巾、手电筒、水壶、夏凉被、雨衣、收音机、碗筷等生活用品,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捐助模式,为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引导贫困家庭提高生活质量和安全健康意识,体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据了解,2018年9月1日至28日,前旗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响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腾讯公益一起捐——“母亲邮包”活动,广泛发动企业、妇女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其中,信发矿业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其他各类社会捐款7512.8元;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前旗配捐了5万元,使得爱心项目在该旗成功落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