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为孩子编织音乐梦想
  • 为孩子编织音乐梦想

    时间:2019-01-12 17:26:0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11.jpg

    音符跳动,旋律流淌。1月9日,“指尖上的旋律”毕艳佳师生钢琴演奏会在青少年宫剧场精彩上演。据了解,此次钢琴演奏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孩子们对高雅艺术的欣赏水平和鉴赏能力,相互学习,促进交流,共同提高。

    随着小主持人的开场白,演奏会在经典曲目《梁祝》中拉开序幕,小小音乐家用动听的曲调接受了家长们的“检阅”。首先,毕艳佳老师与学生们共同演奏了震撼人心的《军队进行曲》。随后,演奏会通过独奏、四手联弹、大型双钢琴协奏等形式,演奏了二十多首中外优秀钢琴作品。一双双灵巧的双手如流水般滑过黑白琴键,指尖下流淌的不仅仅是音符,更是从心灵倾泻而出的情感,给人一种美的享受和生命的体悟,将现场观众带入了音乐的世界。

    时间悄悄流逝,美妙的音符在指尖跳跃,演奏会在一首优美的乐曲《大鱼海棠》中圆满结束。今天的结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毕艳佳老师将继续带领孩子们编织多姿多彩的音乐梦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