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宝力根 派出所增强校园师生法制观念
  • 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宝力根 派出所增强校园师生法制观念

    时间:2018-12-15 17:30:58  来源: 锡林郭勒日报  作者:

    锡林浩特讯 近日,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宝力根派出所民警走进锡林浩特市民族小学,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有效提高了辖区在校青少年的法制意识,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

    在法制课上,民警根据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运用通俗易懂、易被学生接受的语言,从学校冬季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煤气中毒、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上下楼梯防踩踏等方面进行讲解,以鲜活的案例剖析,教育学生要珍爱生命、学法守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法律观,善于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法制教育课,对老师和学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提升了他们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引导他们自觉端正思想、规范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