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包头科技馆黄河谣景区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 包头科技馆黄河谣景区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18-12-15 17:30:5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周 蕾)12月14日,记者从包头市九原区宣传部了解到,经过包头市上报审批,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经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专家现场评定,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批准包头市科技公园、黄河谣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九原区共有4A级旅游景区2家、3A级旅游景区2家、2A级旅游景区2家。

    据了解,包头市科技馆建筑总面积为24866平方米,展示面积为11440平方米,馆内设有儿童科学乐园、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宇宙与生命四大主题展厅和八间科普培训室。是包头市唯一一家传播科学知识、体验科技生活的文化场所。黄河谣景区占地40余亩,以黄河为依托,以当地的建筑风格、生态植物、沼泽湖泊为核心,配以鱼文化为主题特色的渔家餐饮娱乐,是一个将历史、文化、自然景观融为一体的文化休闲旅游景区。A级旅游景区的评定,是区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指标,也是旅游景区在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旅游资源价值、市场价值方面高标准发展的重要标志。对包头市科技馆、黄河谣3A级旅游景区的评定,标志着包头旅游业的发展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