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新城区:扫黑除恶宣传成为部分公共场所电视屏保
  • 新城区:扫黑除恶宣传成为部分公共场所电视屏保

    时间:2018-12-15 17:30:55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郑慧英)12月14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新城区特种行业、娱乐场所、网吧等公共场所的电脑、电视屏保都换了“新装”,成了整齐划一的扫黑除恶宣传屏保。

    据了解,扫黑除恶宣传屏保是新城区公安分局专门设计制作的电脑、电视桌面屏保,希望借助这种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扫黑除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斗争中来。此举得到了辖区各行业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新城区公安分局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广泛发动,在全面做好日常宣传发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宣传模式,拓展宣传平台和渠道,通过“线上+线下”、传统媒体加新媒体的方式,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截至目前,共深入社区、村组,发放张贴扫黑除恶通告、奖励办法和传单60000余份,悬挂标语横幅100余条,投放LED屏幕及电脑电视屏保7400余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