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男子杀前妻后潜逃 伪装流浪汉两年被抓
  • 男子杀前妻后潜逃 伪装流浪汉两年被抓

    时间:2018-12-15 17:30:54  来源: 中新网内蒙古频道  作者:

    图为犯罪嫌疑人于某某被抓获。

    图为于某某居住在拆迁工地废墟里。

    男子因纠纷将前妻杀害后,为躲避公安机关的抓捕,跑到邻县当起了流浪汉。13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局获悉,该男子昼伏夜出的生活持续2年后,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

    2016年11月7日13时许,赤峰市林西县居民于某某因经济问题与其前妻张某某发生纠纷,并用砖头和刀具将前妻砸伤刺伤后逃跑,张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2018年,于某某被列为全国网上悬赏十万元的重要通缉犯。

    于某某潜逃后,林西警方屡次抓捕未果,后被列为公安部网上逃犯。收到通缉令后,赤峰市巴林左旗警方做了大量的排查走访工作,根据线索对多个嫌疑人逐个排查,最终锁定目标。

    12月10日,巴林左旗警方冒着严寒对于某某临时居住点包抄后进行搜查,只见里面堆满了纸壳、编织袋、塑料布等垃圾。民警发现一堆破烂下面有响动后,拽开了上面的编织袋,一男子持刀反抗,随后被制服。

    经审讯,此人正是潜逃2年之久的于某某。

    据于某某供述,潜逃后,他不敢坐车,不敢住宿,不敢打工,身上仅有的积蓄花光后,就晚上拾荒,白天在桥洞或者拆迁工地废墟里睡觉。为防止别人注意,他把自己变成了个装疯卖傻的拾荒者,别人跟他谈话,他就装傻,从不跟人交谈。就这样,于某某流浪在当地城区夜色中的角落里。在他看来,谁也不会注意他,谁也不会想到他是一个杀人犯。

    期间,在心里恐惧、食不果腹、居无定所的情况下,于某某承受着精神和肉体上的巨大压力,曾两次产生了自杀的念头。“我在地摊上购买了老鼠药准备喝下自杀,可在仰脖子时,倚在背后的门板突然倒下,我想这是老天爷不让我死。”于某某说。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已移交林西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