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田香枝:正大猪肉直营中心赔偿太少 将打官司维权
  • 田香枝:正大猪肉直营中心赔偿太少 将打官司维权

    时间:2018-12-15 17:30:52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王利军)12月8日,《北方新报》刊发消息《正大猪肉直营中心门前污水积冰 路人滑倒住院起纠纷》,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12月14日上午,田香枝告诉记者,她将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权益。

    11月30日,田香枝来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保全庄农贸市场5号大厅正大猪肉直营中心,就在她抬脚踏上该店门口的斜坡时,却被脚下的冰滑倒,重重摔在地上。该中心员工王小军看到这一幕后将田香枝扶起。田香枝随后拨打电话报警。赛罕区公安分局东瓦窑批发市场派出所社区警务队民警刘海文赶到后,对当事双方进行了调解,建议正大猪肉直营中心负责人先给田香枝拿些钱去医院检查身体有无大碍,却遭到对方拒绝。感觉头疼恶心的田香枝次日在武警内蒙古总队医院作了CT检查,医生告诉她疑似脑血管破裂、结肠破裂。田香枝随后到内蒙古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田香枝给记者提供的内蒙古人民医院病情证明书上写着:“头部外伤背部软组织伤,患者于12月1日~4日在我院住院,明确诊断后,行营养脑细胞、对症,支持治疗。”

    田香枝告诉记者,两家医院检查治疗费一共花了5600元。12月11日,正大猪肉直营中心相关人员携带礼品登门看望了她,并表示愿意一次性给付田香枝1000元了结此事,声称其中500元来自于该中心给员工王小军的扶人善举奖励,另外500元由该中心支付,遭到田香枝拒绝。田香枝表示,正大猪肉直营中心门前有冰没有及时清理,致使她摔倒住院,应该承担她在医院检查治疗身体期间产生的全部费用。

    12月14日,记者就此事拨打了正大猪肉直营中心法人代表赵俊光的电话,询问双方协商结果。赵俊光反问记者:“这和你有关系吗?没有关系我就可以不回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