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2个村3家单位获评2018年自治区卫生村和卫生单位
  • 2个村3家单位获评2018年自治区卫生村和卫生单位

    时间:2018-12-13 17:21:52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12月4日,自治区爱卫会命名并公布2018年自治区卫生苏木乡镇嘎查村和单位,我市海南区东兴村等2个村被命名为自治区卫生村,乌达区中心医院等3家单位被命名为自治区卫生单位。

    据了解,被命名的村、单位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嘎查(村)标准(试行)》和《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单位标准》要求,在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等9个方面工作均达到了自治区卫生村、卫生单位的标准要求,并已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经过基础评估、材料审核、现场调研、综合审定和自治区爱卫办审核等程序后,被正式命名。

    此次获评的2个自治区卫生村是海南区东兴村、海南区四新村;3家自治区卫生单位是海南区人民医院、乌达区中心医院、乌达区第一幼儿园。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日常管理,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和健康促进与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健康村镇建设,不断把卫生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让创建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