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市委宣传部“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宣讲小分队走进前旗
  • 市委宣传部“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宣讲小分队走进前旗

    时间:2018-12-13 17:21:47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12月11日,市委宣传部“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宣讲小分队走进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业局,用一天的时间进行了专题宣讲。来自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业局干部职工及部分农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代表等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宣讲中,市委“天赋河套”宣讲小分队讲师吕倩以两首有名的夸河套歌词作为引子,将在场人员带入了精彩的讲座。此次讲座以《天赋河套 世界共享》为主题,重点从“天赋河套,天时地利人和”“绿色崛起,优质的绿色农畜产品”“世界共享,打造名优特品牌之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条理清晰、生动流畅的讲解吸引了现场听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做好“天赋河套”品牌的宣传和推广,要将“天赋河套”品牌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产经营当中,大力提升农产品原产地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忠实度,维护和打造好“天赋河套”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为实现“天赋河套、世界共享”的美好畅想添彩助力。

    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晓继在全程认真聆听了讲座后说:“‘天赋河套’是我们所有巴彦淖尔人共有的品牌,我们每一个巴彦淖尔人都有义务为之代言,维护好我们自己的品牌。做为市场监督管理人员更应该从品牌的准入、使用、管控等方面把好关口,使我们‘天赋河套’品牌成为叫得响、喊得亮、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的大品牌。”

    作为前旗农牧业局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负责人,韩永东在听了讲座后更增加了对“天赋河套”品牌的认识和理解,表示要把“天赋河套”品牌理念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引导全旗农产品企业走绿色优质品牌发展的路子,从而把前旗得天独厚的农牧业优势转化成品牌优势,借助“天赋河套”品牌将当地优质的农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前旗呼和五一食品加工厂负责人贾舒安在听了讲座之后深受启发,表示:“下一步把我们的产品提档升级、提高品质,为‘天赋河套’添加光彩,也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尽快搭上‘天赋河套’品牌的快车,在市场上具有更高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