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自治区羊屠宰检疫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我市举办
  • 自治区羊屠宰检疫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我市举办

    时间:2018-12-13 17:21:46  来源: 自治区羊屠宰检疫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我市举办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近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农牧业厅主办,自治区财贸轻纺农牧林水工会和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具体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18年全区羊屠宰检疫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我市举办。来自全区12个盟市、1个计划单列市的3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巴彦淖尔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赤峰市代表队、呼和浩特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呼伦贝尔市、鄂尔多斯市、锡林郭勒盟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余7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全区39名参赛选手中,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动监所选手尚瑞民获得个人一等奖,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动监所选手贺俊强和赤峰市敖汉旗动监所选手王喜云获得二等奖,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动监所王霞、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动监所宋国明、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动监所宋伟健获得三等奖,其余33名选手分别获得个人优秀奖。对技能比赛综合成绩第一名的选手,将按程序申报“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对技能比赛综合成绩前三名的选手,将按程序申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的“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能手”称号。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2018年全区羊屠宰检疫职工职业技能比赛表彰大会。通过此次羊屠宰检疫技能比赛,有效提高了检疫技能水平,为我市畜产品质量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打造“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