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前旗“乌梁素海清源行动”项目
  • 前旗“乌梁素海清源行动”项目

    时间:2018-12-13 17:21:46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近日,前旗志愿者协会“乌梁素海清源行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这个金灿灿的奖牌获得的荣誉就是由团旗委指导并推荐、前旗志愿者协会申报的《乌梁素海清源行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在同全国590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一起进行了角逐,最终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前旗志愿者协会自2015年成立,开展了捐资助学、敬老助残、环境保护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乌梁素海清源行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从2018年开始实施,前旗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多次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如打捞和清理乌梁素海湿地海域水面上漂浮的各种各样的垃圾,对周边农牧民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等。目前,前旗志愿者协会是前旗唯一一家关注并治理乌梁素海水源的社会组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