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市文联举办“天赋河套 世界共享”文艺创作讲座
  • 市文联举办“天赋河套 世界共享”文艺创作讲座

    时间:2018-12-13 17:21:45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12月12日,市文联举办“天赋河套 世界共享”文艺创作讲座。

    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罗晓燕主讲。罗晓燕以“大力实施河套地域品牌战略,推动巴彦淖尔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研究成果,以实施“天赋河套”品牌战略为主线,从实施的背景、原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讲座内容丰富,富有真知灼见,到场的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此次讲座旨在深入挖掘和分析“天赋河套”品牌内涵、品牌战略,引导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到“天赋河套”主题创作中,推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