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中国·满洲里第二十届中俄蒙国际 冰雪节互贸区主题园区施工紧锣密鼓
  • 中国·满洲里第二十届中俄蒙国际 冰雪节互贸区主题园区施工紧锣密鼓

    时间:2018-12-12 08:06:05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12.jpg

    图为冰雪节互贸区主题园区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 通讯员 邹秀云 摄

    中国·满洲里第二十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即将在互贸区举办。截至目前,主题园区冰雕雪景工程中的造雪工作、采冰、设计、基础造型已经开始,已造雪4790立方米、采冰3080立方米。主题园区共计开工冰景34处、雪雕7处。

    本届冰雪节以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自治区“冰雪经济”五周年为契机,依托满洲里地域优势,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中俄蒙国际冰雪文化盛会,进一步展示改革开放及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成果,提升满洲里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活力,繁荣中俄蒙三地旅游贸易经济。

    为全力推进冰雪节前期筹备工作,将设计图样最优化,互贸区负责人就冰雪节中的冰雕雪景设计图样与旅游区管理处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设计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研讨。本届冰雪节在设计上将增强冰雕雪景的艺术性与文化内涵,借助中俄互市贸易旅游区的场地优势,进一步丰富冰雪节内容,激发广大游客的参与积极性。同时将营造好冰雪节期间的贸游氛围,提升商业业态、旅游设施等综合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