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无证酒驾 一男子被强制执行行政处罚
  • 无证酒驾 一男子被强制执行行政处罚

    时间:2018-12-12 08:05:21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刘晓君)12月10日晚,阿拉善盟右旗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检查过程中,查获一名酒后无证驾驶轿车的男子,该男子先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之后又突然翻供。在铁证面前,高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警方依法处以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12月10日20时许,阿拉善右旗交警大队民警开展夜查行动,高某发现民警后准备弃车逃跑,但最终被民警控制住。民警发现高某满身酒气,立即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高某进行检测,经检测,高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79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核查中,民警要求高某出示驾驶证,高某神色紧张,经民警查询发现,高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现场高某也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然而,当民警将高某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询问取证时,高某却突然翻供,对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拒不承认,在谈到酒后开车时,高某答非所问,拒绝配合民警调查取证。办案民警通过罗列相关证据,证实其违法事实,并依法对高某执行了强制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