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海勃湾区加大对无证民办幼儿园督查力争创设平安和谐的幼儿教育环境
  • 海勃湾区加大对无证民办幼儿园督查力争创设平安和谐的幼儿教育环境

    时间:2018-12-12 08:05:20  来源: 海勃湾区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办幼儿园的监督和管理,规范办学行为,防止和纠正“小学化”现象,推进全区学前教育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民办幼儿园设置标准(试行)》相关规定,海勃湾区教育局联合政府教育督导室于2018年11月26日至30日对海勃湾地区26所无证民办幼儿园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26所无证民办幼儿园中,8所拟颁发办学许可证,11所列为整改范围,7所列为取缔范围。近期,我区将通过报纸、活力海勃湾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公告,便于广大市民了解。

    通过督查,发现民办幼儿园办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限期整改,力争创设平安和谐的幼儿教育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