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海勃湾区开展“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 海勃湾区开展“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12-12 08:05:20  来源: 海勃湾区  作者:

    12月3日上午,由海勃湾区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主办的《海勃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授牌暨海勃湾区“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千里山镇新地村村委会举行,本次活动是成立海勃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12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现场,农业科技站设置宣传点,科技特派员开展现场宣传讲解活动,科技人员向农区居民发放农业科普宣传资料,葡萄、蔬菜种植技术和病虫害防治技术的实用手册、致农民朋友的一份信、农作物安全用药须和关爱水域养护资源宣传资料和抽纸,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300余份。活动有效的普及了农业技术和农业法规,获得农区居民的欢迎。

    “三下乡”活动的开展,农科站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集中服务与常态化服务结合起来,把“三下乡”与精准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助推“三下乡”常在乡、常下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