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八猪过招争猪王 杭锦后旗举办年猪文化节
  • 八猪过招争猪王 杭锦后旗举办年猪文化节

    时间:2018-12-12 08:05:1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白忠义)12月8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河套酒业杯·杭锦后旗民间年猪文化节在三道桥镇顺利村3组隆重开幕。

    活动以“鼓乐年猪 福地欢歌”为主题,以各村夸猪为主线,通过“八猪过招争猪王”“舞狮高跷齐上阵”“趣味财迷了无穷”“扶贫猪送贫困户”“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表演”“特色小吃群英会”“猪肉烩菜全猪宴”7个精彩看点,将年猪的元素贯穿始终,让八方来客领略河套农村独特习俗、品尝地道猪肉烩酸菜的同时,感受河套人热情好客,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淳朴民风。

    据悉,杭锦后旗已连续两届成功举办了民间年猪文化节,彰显了河套文化的魅力、推动了乡村旅游业发展,促进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体现了河套农民新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