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鸿雁教育”蒙汉双语在线学习平台启动
  • “鸿雁教育”蒙汉双语在线学习平台启动

    时间:2018-12-12 08:05:19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12月8日,由我市教育部门管理、推广的“鸿雁教育”蒙汉双语在线学习平台正式启动。当日,启动仪式暨“鸿雁教育”讲师团与家长恳谈会在乌拉特中旗举行。

    “鸿雁教育”蒙汉双语在线学习平台整合全市中小学名师资源,组建了蒙汉双语讲师团,现已建立了市教育局、乌拉特中旗第二中学、乌拉特后旗第一中学、五原县第三中学4个直播点,利用周六、周日和寒暑假开设中小学生实时“同步课程互动教学直播”、365天即时“在线答疑解惑”及“同步学习在线测试”等,让中小学生在线听名师授课、课外即时学习。同时,该平台还开设了国学、书法等特色课程。试运行期间,平台共免费为乌拉特中旗1738名、五原县2400名、乌拉特后旗1514名中小学生提供了优质在线教学辅导。

    据悉,“鸿雁教育”蒙汉双语在线学习平台首先会在乌拉特中旗、五原县、乌拉特后旗上线,其后在全市逐步开通。学生可凭免费发放的学习卡登录“鸿雁教育”官方网站在网上学习,或下载、安装APP在手机上学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