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市疾控中心派业务骨干参加全区法定传染病疫情监测管理培训
  • 市疾控中心派业务骨干参加全区法定传染病疫情监测管理培训

    时间:2018-12-08 17:48:34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近日,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2018年度全区法定传染病疫情监测管理及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综合培训班,市疾控中心派出5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针对传染病报告管理及疫情分析、2018 年全区传染病疫情总体形势,2017 年度全区传染病疫情报告质量调查等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国家疾控中心王丽萍教授通报了我国传染病疫情监测与防控工作进展,明确了网络直报系统用户维护要求及传染病自动预警系统相关工作要求。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信息管理人员分别对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管理、数据交换技术及数字认证的操作、2017年我区传染病信息报告质量、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编码维护及用户授权管理的要求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业务人员的工作水平,为提高我市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工作质量提供了保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