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内蒙古卓资县民间艺术团“文化大院”正式启动
  • 内蒙古卓资县民间艺术团“文化大院”正式启动

    时间:2018-12-08 17:48:03  来源: 卓资县政府办  作者:

    12月2日,内蒙古卓资县民间艺术团“文化大院”正式启动。县文新旅广局、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卓镇北街社区负责人和文化大院负责人共同为“文化大院”揭牌。

    文旅新广局主要负责人发表致辞,对卓资县民间艺术团“文化大院”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文化大院今后继续开展好文化艺术交流、艺术培训等文化活动,繁荣发展好地方二人台传统文化艺术,为卓资县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化大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文化大院的成功建成,离不开主管业务部门和社会的支持,今后一定办好文化大院的各项文化艺术活动,使文化大院成为社区居民的乐园。

    文化大院的建立是卓资县文化系统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文化大院将立足社区居民主体,开展家门口文化艺术活动,以传承、发扬二人台艺术为主,自编自演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实现移风易俗,倡导精神文明,提高居民文化素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仪式结束后,文化大院的演员们表演了《打冠子》等文艺节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