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温暖事实孤儿 请参与爱心义卖
  • 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温暖事实孤儿 请参与爱心义卖

    时间:2018-12-08 17:48:00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查娜)“新年将至,为了能够帮助今年来我们基金会收集资料的事实孤儿,我们基金会携手维多利喜悦汇城北公益基地及内蒙古银福商贸有限公司,将于12月22日至23日在维多利喜悦汇一楼中厅开展‘温暖新春 爱与喜悦同行'大型义卖活动。此次义卖活动所筹得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我区事实孤儿的生活、学习救助。"12月6日,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助事实孤儿项目负责人徐小琴告诉记者。

    在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的动态数据库里,目前有327名事实孤儿,他们大多是因为父母的重残、服刑又或是重度疾病导致这些孩子理论上有监护人,却无法得到妥善抚养,他们不但享受不到父母的关爱,有些甚至要在小小年纪背负起生活的重担。11月15日,《北方新报》刊发稿件《“爱助事实孤儿”帮助内蒙古200多名孩子》,报道了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在内蒙古实施“爱助事实孤儿”项目,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徐小琴说,本次义卖活动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及爱心商户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为止已有超过30家爱心商户报名参与义卖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仅是要给这些孩子筹得善款,也想通过此次活动,来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事实孤儿这个群体。如果您也想参与到本次义卖活动中来,请拨打18047141920,联系内蒙古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的康先生,报名参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