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报道引起呼和浩特市委重视 近千户居民家来水了
  • 报道引起呼和浩特市委重视 近千户居民家来水了

    时间:2018-12-08 17:48:00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高志华)12月6日,北方新报刊发《维修管道得拆房,这些居民家停水10多天了!》,对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草库巷内的南苑小区及周边近千户居民家停水十多天,因跑水的管道位于一户居民房底下,无法维修一事进行了报道。

    报道刊发后,此事引起了呼和浩特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当日相关领导来到现场,查看并提出解决方案,经过近18个小时的维修,南苑小区及周边近千户居民家于今早8时30分恢复通水。

    12月7日,南苑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今天8时30分左右,小区及周边近千户居民家来水了,感谢媒体和市委领导的关注。当日,记者联系了在现场的玉泉区宣传部的工作人员,据他介绍,12月6日,市委主要领导得知南苑小区及周边近千户居民家停水10多天的事情后,专门来到现场,与相关部门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据现场施工的负责人告诉记者,12月6日15时起,他们开始施工,绕开跑水点居民家的房屋,另接了一根管道。经过近18个小时的维修,于今日8时30分通水,回填工作也将很快完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