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杭后多警种作战打“黄牛”
  • 杭后多警种作战打“黄牛”

    时间:2018-11-20 19:19:27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近日,杭后交管大队与治安、派出所多警种协同作战、秘密侦查,在全旗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中介”“黄牛”专项整治行动,对两名“非法中介”依法采取了行政拘留和罚款的行政处罚。

    11月12日下午,接到群众举报后,杭后交管大队民警会同西城区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在安畅机动车检测站附近抓获2名“非法中介”张某、许某某。其二人长期在检测站周围追逐拦截办事群众及车辆,编造谎言,以帮助办理检车、换证、处理交通违法为由,非法收取手续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对张某、许某某2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300元罚款的处罚,保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有效地震慑了“非法中介”“黄牛”的嚣张气焰。

    今后,杭后交管大队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简化工作流程,落实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形成区域联动,齐抓共管,把“非法中介”“黄牛”欺诈扰民的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