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剧目——民族歌舞剧《我的乌兰牧骑》即将在 北京中国剧院精彩上演
  • 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剧目——民族歌舞剧《我的乌兰牧骑》即将在 北京中国剧院精彩上演

    时间:2018-11-20 19:19:22  来源: 锡林郭勒盟文体局  作者:

    2018年,锡林郭勒乌兰牧骑创作演出的民族歌舞剧《我的乌兰牧骑》被成功列入2018年度全国舞台艺术重点创作剧目和2018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扶持的10部剧目之一,实现了内蒙古自治区在该领域零的突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宣传推广区内精品剧目的工作要求,经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商定,民族歌舞剧《我的乌兰牧骑》将于11月20日、21日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所属剧院——中国剧院(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6号)进行两场演出。 

    此次演出,将全面展示全国第一支乌兰牧骑诞生地新时代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风采和锡林郭勒盟独特的民族文化。通过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创作团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我盟乌兰牧骑演职人员的基本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民族歌舞剧《我的乌兰牧骑》舞台表现力及艺术感染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