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全国广场舞大赛:内蒙古代表队斩获三等奖
  • 全国广场舞大赛:内蒙古代表队斩获三等奖

    时间:2018-11-17 17:48:1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牛天甲)11月15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于11月11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落下帷幕。最终经过激烈争夺,内蒙古队获得了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广场舞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是全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大、持续时间最久、群众认可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广场舞赛事,大赛分海选赛、分站赛和总决赛,覆盖全国,每年参赛人数超10万人,间接参与人群达100万人,影响达数千万人,是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最高荣誉赛事。

    本次比赛为期2天,期间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9支代表队共1000余名广场舞运动员参加比赛。最终内蒙古代表队舞蹈《自豪的建设者》、《魅力乌拉特》和《天蓝蓝》、《吉祥颂》等节目凭借编排新颖、队形多样、动作整齐、服装亮丽、舞姿欢快、音乐豪迈大气、蒙古族韵味十足,展现了内蒙古体育人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对家乡的赞美之情,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