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天津市民盛赞巴彦淖尔绿色农畜产品
  • 天津市民盛赞巴彦淖尔绿色农畜产品

    时间:2018-11-17 17:48:17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离开巴彦淖尔展区时,人们满载而归 

    11月14日,为期3天的 2018年中国·天津国际肉类与食品进出口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巴彦淖尔以“天赋河套,世界共享”为主题,在会展中心核心区域精心设计搭建了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农畜产品精品展区,展区面积300平方米,全部为特装展位设计。此次,我市共组织42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涵盖炒货、粮油、乳品、肉类、中药材、酿造、加工型蔬菜等优质、绿色、高端农畜产品,特别是首批授权使用“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6家企业的10款产品格外引人注目。

    14日,记者来到巴彦淖尔展区,“天赋河套”巴彦淖尔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标识非常醒目,展区内产品种类丰富,琳琅满目,品尝、购买产品的天津市民络绎不绝。特别是“天赋河套”品牌产品,受到天津市民一致好评。参展企业工作人员通过文字、图片、实物、视频等多种方式,向当地市民和参会客商热情展示及介绍“天赋河套”巴彦淖尔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今年50多岁的天津市民张亚利对记者说:“以前吃过河套面粉,感觉特别筋道 。今天来到展会,看见有兆丰面粉、河套雪花粉,我非常兴奋,赶紧买了两袋,叫家人们也尝一尝。”

    今年60多岁的天津市民李国峰对展区的小杂粮产品特别感兴趣,他认真地听着各家参展企业工作人员介绍小杂粮种植、加工、销售情况。李国峰说,现在很难在市场上买到真正的绿色有机小杂粮,今天听了介绍,感觉巴彦淖尔的小杂粮品质特别好。

    今年40多岁的天津市民王桂清老家在乌拉特中旗,她在展会上主要购买了一些牛羊肉产品。王贵清感慨地说:“家乡的牛羊肉品质特别好,我已经好久没有吃到那种独特的味道啦!今天来到展会上,看到有咱们巴彦淖尔这么多牛羊肉产品,真的特别高兴。希望家乡的好产品远销全国。”

    为市民介绍产品、现场制作新鲜食品,展会上,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内蒙古蒙元宽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迪说:“天津市民对我们的奶制品特别感兴趣,这必将对我们奶制品的销售起到促进作用。”

    内蒙古蒙原祥公司销售总监满小波对记者说:“通过展会,不仅让人们了解了我们的产品,同时通过与人们交流,我们也了解了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产品,这对我们下一步的产品研发工作很有帮助。”

    采访中,参展企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当地市民对巴彦淖尔农畜产品特别感兴趣,这必将提高“天赋河套”巴彦淖尔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总展览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以上,主要由国内展区、国际展区、美食嘉年华区以及会议论坛区多个部分组成。为期3天的博览会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参展商同台展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