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自治区侨联在五原县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 自治区侨联在五原县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11-17 17:48:16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义诊

    捐赠医药

    日前,自治区政协港澳委、自治区侨联与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侨界医疗专家一行17人在五原县开展了“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原县人民医院举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侨界医疗专家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开设了疼痛科、蒙医药科、内科、神经内科、外科5个医疗区,利用一整天的时间,为二百多名归侨侨眷和周边居民提供了义诊服务和医疗咨询,并免费发放三万余元的各类药品。

    与此同时,自治区政协港澳委、自治区侨联相关负责人组成的“送温暖”小组深入五原县华侨村调研,详细了解了近年来五原县侨务工作开展情况。之后来到5位年老、多病的贫困归侨侨眷家中进行了慰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