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包头全面打造市民放心消费诚信商圈
  • 包头全面打造市民放心消费诚信商圈

    时间:2018-11-17 17:48:1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杨晓红)11月15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消费者协会主办,包头市九原区政府、包头市工商局、包头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联办;包头市九原区市场监管局、九原区消费者协会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月月3·15”“品质消费在九原 放心消费共创建”宣传活动在九原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通过提升城镇商圈、街区知名度,将主要商圈、街区全面打造成市民放心消费的诚信商圈。

    活动中,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任党芳指出,本次在包头市开展的“月月3·15”活动,创新性地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与“月月3·15”活动融合在一起,同力同向、同频共振,为全区消费放心创建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提升城镇商圈、街区知名度,塑造城市文明形象、改善营商环境要借助放心消费创建,切实提升全市经营者的诚信度和消费者的满意度,将主要商圈、街区打造成市民放心消费的诚信商圈,共同构建一个公正有序、公平正义的消费环境。

    当天活动现场,由人民银行包头分行、包头市烟草专卖局、包头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局、包头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包头市九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包头市盐业公司等单位部门在现场设立了7个真假伪劣商品对比台,向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传播相关消费知识;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和九原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快检车在活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提供血压计、人体秤、珠宝玉石、眼镜以及食品的免费快速检测项目;九原区哈林福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9家本土企业在现场向消费者展示地产商品;包头银行业协会7家会员单位、包头市保险行业协会8家会员单位和300多名消费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截止日前,包头市各级消费者协会(分会)结合中消协年主题和自治区消费者协会、包头市工商局重点工作任务,举办各种形式的“月月3·15”宣传活动92场,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人民群众的欢迎认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