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见了交警驾车就跑 一男子二次酒驾被拘留
  • 见了交警驾车就跑 一男子二次酒驾被拘留

    时间:2018-11-17 17:48:1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解裕涛)11月15日,韩某某因为酒驾被包头市南绕城交管大队查获,因为是第二次酒驾被查,他被处以吊销驾驶证和行政拘留10天,罚款2000元的处罚。

    11月15日,包头市南绕城交管大队在南绕公路29公里处设检查点查稽酒驾,14时20分许,一辆银灰色面包车由北向南快速驶来,当看到交警查车后,该车马上减速在距检查民警20米处停下,倒车准备调头,在倒车时将其后的一辆捷达小轿车刮蹭。

    当检查民警发现有事故准备上前查看时,该车竟加速逃跑。民警立刻通知前方拦截岗对其包围堵截,最终将该车拦停,驾驶员韩某某停车后迅速弃车逃跑,最终被南绕城岗勤一中队中队长周建军抓获。民警对韩某某进行现场酒精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49毫克,已达到酒后驾驶标准。

    原来,当日中午,韩某某和几个朋友吃饭时喝了些白酒,他看到交警查车,心里发慌倒车想逃跑,却不曾想刮蹭了别人的车还被民警当场擒获。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韩某某曾于2016年4月15日因酒后驾车被高新区交警大队查获并处理过,此次再犯属于二次饮酒驾车。所以对他处以吊销驾驶证和行政拘留10天,罚款2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