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我盟代表队在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上夺得双冠
  • 我盟代表队在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上夺得双冠

    时间:2018-11-15 17:43:17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11月8日至9日,2018年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在自治区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我盟代表队夺得本届大赛集体自选套路、集体规定套路比赛双料冠军。

    2018年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设集体项目展示和个人才艺展示两大类,集体展示项目分为规定和自选两项。我盟代表队参赛的自选项目为“萨吾尔登”健身操。这是盟教体局近年来通过挖掘蒙古族传统文化自编自创、精心打造的一项具有民族特色的健身操健身项目。音乐融入了陶布秀尔的独特琴音作为伴奏,操舞中有表现妇女在劳动和日常生活中照镜子、描眉、梳头等场景,主要风格体现在手、腕、肩、臂的弹压、推、拉、揉、绕等鲜明特点的动作,融合了体育、舞蹈、健美操、韵律体操等多种运动形式,完美地将民族文化与体育健身操融于一体。该健身操自创编以来,还荣获2017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一等奖、2017年全区广场健身操大赛特等奖。

    据了解,除两项冠军外,我盟还再次取得代表内蒙古参加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大赛的宝贵名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