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市交易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果丰硕 史万钧率乌海交易团参展
  • 乌海市交易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果丰硕 史万钧率乌海交易团参展

    时间:2018-11-15 17:43:16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隆重举办。市委书记史万钧率乌海交易团参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一同参加。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本届进口博览会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超过200家世界五百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国内外超过15万采购商齐聚上海,共赴这场史无前例的贸易盛宴。

    我市成立了涉及市直部门、各区、各大中小型企业共100余人的交易团参加了首届进口博览会。乌海交易团的企业涵盖煤炭、化工、公路工程、食品、农产品、影视传媒、文化旅游、商贸流通、医疗等行业领域。

    在为期6天的进博会期间,我市交易团在旅游服务、工程制造、智能及高端装备等需求领域进行精准采购,共签订意向协议金额8551万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