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市妇联积极推进“书香家庭”建设工作
  • 市妇联积极推进“书香家庭”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15 17:43:14  来源: 乌海市市妇联  作者:

    今年以来,市妇联把“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作为家庭文明建设和家庭教育工作的一个有效抓手,发挥家庭亲子阅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家庭成员的基本素养。在自治区开展的“书香内蒙古·共圆中国梦”2018草原阅读季系列评选活动中,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响应在全市广大家庭中开展寻找推荐“书香之家”活动,积极推进“书香家庭”建设工作。

    此次活动中,各级妇联组织对照评选标准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推荐王建华等6户家庭参加自治区“书香之家”评选活动,通过选树典型、榜样示范来引领全市广大家庭读书、爱书、藏书、用书的热情,弘扬书香四溢的家庭文化风尚,营造“全民阅读书香内蒙古”的深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为乌海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