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广州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我市收获颇丰 现场交易额8万多元, 订单交易额200多万元, 签订合作意向金额800多万元
  • 广州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我市收获颇丰 现场交易额8万多元, 订单交易额200多万元, 签订合作意向金额800多万元

    时间:2018-11-15 17:43:13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记者从市农牧业局获悉,日前,在广州市结束的“内蒙古味道—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上,我市签下了千万元大单。

    乌海展厅突出本地自然特色优势,以“沙漠是我们的,沙漠葡萄酒是世界的”为主题,主打沙漠产区葡萄酒品牌,展出汉森、阳光田宇、吉奥尼、西口风企业的品牌和50多款葡萄酒产品,现场交易额8万多元,订单交易额200多万元,签订合作意向金额800多万元。同时,广州一家知名经销商与我市4家葡萄酒企业合作,要求筛选出适合当地的葡萄酒产品打进广州春节市场,与中央10套《品牌中国》栏目制片达成合作意向,全方位宣传大美乌海,助力沙漠葡萄酒走向世界。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农牧业厅、旅发委、文化厅共同主办,以“内蒙古味道”为切入点,通过餐饮成品展示及品、视、听、鉴、享等多种体验和互动的方式,推广独具内蒙古民族特色的旅游、文化和美食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