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海勃湾区表彰脱贫致富先进
  • 海勃湾区表彰脱贫致富先进

    时间:2018-11-15 17:43:13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11月8日,海勃湾团区委、海勃湾区妇联、千里山镇人民政府联合表彰了2018年度脱贫致富先进代表,并组织了“六进村”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对脱贫致富好青年郭燕飞以及张美英、陈根基等5家脱贫致富好家庭和刘智芳、王俊梅等5位脱贫致富好媳妇进行了表彰。脱贫致富好媳妇代表刘智芳由其婆婆代表发言,讲述儿媳妇在儿子身患尿毒症时,寸步不离陪伴、照顾的故事。虽然最终还是没能挽救回儿子的生命,但婆婆依然感谢儿媳妇辛苦的付出,倾情讲述的字字句句都让在场的嘉宾红了眼眶。活动通过宣讲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近群众,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让农区居民感受到党的关怀。

    宣讲活动既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农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让大家明白,只有自己动起来,加上国家政策的帮扶,才能真正脱贫致富奔小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