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赵海“红色记忆”油画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
  • 赵海“红色记忆”油画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

    时间:2018-10-23 19:05:14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解裕涛)10月23日上午,由内蒙古美术馆主办、中共包头市青山区委宣传部、包头市青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红色记忆”赵海油画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 展览以工业题材为主线,展出了赵海先生30多年来精心创作的油画作品53幅,展览具有很强的艺术观赏性和吸引力。

    赵海毕业于中央民族学院美术系,现为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油画分院院长。多年来,赵海一直探索油画中融合国画元素的表现方式,逐步形成了自己的艺术语言和作品风格,创作的油画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内美术作品展览,并荣获各种奖项,引起了中西方美术界与收藏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展览在内蒙古美术馆新馆三楼10号、11厅展出,展览从10月23日开始,10月29日结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