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万人荧火乐跑 传播扶贫暖冬温情
  • 万人荧火乐跑 传播扶贫暖冬温情

    时间:2018-10-23 19:05:1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万人青春荧光乐跑现场 摄影/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刘晓君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刘晓君) 10月20日傍晚时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扶贫日暖冬行动”健康中国行万人青春荧光乐跑公益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成功举办。来自呼和浩特地区的爱心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公益组织、跑步爱好者、户外运动协会、健身俱乐部、青年志愿者万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我区社会扶贫青年志愿者团队授旗,鼓励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到社会扶贫青年志愿者队伍中,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10多家爱心企业以及参加活动的爱心个人向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款物30多万元,共同投身脱贫攻坚行动,专项为我区困难青少年群体送去冬季“爱心温暖包”。

    青春荧光乐跑现场,内蒙古自治区团委、青联“草原青骑兵”乌兰牧骑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舞蹈、青年的欢声笑语,传递着青春、朝气、爱心和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内蒙古自治区团委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意见》,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号召,推进全区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青春建功行动的具体举措,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共同传播健康理念,共同参与脱贫攻坚,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