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呼和浩特金桥祥和家园一女子坠楼 死因正在调查中
  • 呼和浩特金桥祥和家园一女子坠楼 死因正在调查中

    时间:2018-10-23 19:05:1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张圆)10月22日中午13时10分左右,呼和浩特市金桥祥和家园一女子从高层坠亡,警方已介入调查,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日中午13时20分,记者来到小区时,看到5号楼前站着不少围观人员。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他正从该楼经过,听到一声闷响,一开始以为是有人从楼上往下扔东西,回头看时,发现草坪里躺着一个人,吓坏了,急忙报警。

    据巧报派出所民警介绍,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立即来到现场,看到坠地亡女子已没有生命迹象,嘴里有血。小区内的居民从别处拿来一件衣服,盖在了坠楼女子的身上。120急救人员来到现场后,确认死者死亡。

    据小区居民介绍,坠地亡女子在本小区居住,好像住在5号楼15层。

    中午13时40分左右,赛罕区公安分局技术室工作人员及相关警种人员来到现场进行勘察。目前死者死亡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