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失驾”上路被抓现行 男子面临行政处罚
  • “失驾”上路被抓现行 男子面临行政处罚

    时间:2018-10-23 19:05:07  来源: 包头新闻网  作者:

    近日,包头市青山交管大队特勤中队对“失驾”行为进行重点排查,以防无证驾驶人上路,产生安全隐患。10月19日,特勤中队通过排查,发现多日连续追查的一辆面包车“重点”驾驶人已经驾车上路,并根据信息确认了“失驾”人员身份。

    与此同时,特勤中队长胡俊峰、指导员陈旺带领警员杨林,在提前设定的拦截地点蹲守。当日12时50分许,在青山区文化路与民主路交叉路口将涉嫌“失驾”人员何某某成功抓获,后经查实,何某某于今年8月份因酒驾被青山交管大队三中队处罚,机动车驾驶证在暂扣期间。在无证期间何某某仍然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特勤中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