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锡林郭勒盟边防民警机智解救一名被胁迫女子
  • 锡林郭勒盟边防民警机智解救一名被胁迫女子

    时间:2018-10-20 21:11:31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马丽侠)10月19日,记者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公安边防支队了解到,国庆节前夕,锡林郭勒盟公安边防支队贺斯格乌拉边防派出所成功查获一名涉嫌绑架案的网上在逃人员,解救了一名被胁迫女子。

    据锡林郭勒盟公安边防支队宣传干事任利勇介绍,9月29日上午,贺斯格乌拉边防派出所民警进行节前大走访。民警来到额尔顿陶勒盖分场额贺公路23公里打草点,得知9月28日下午来了两名外来务工人员,便拿出暂住人口登记表对两人进行登记。先登记兴安盟籍女子李某时,民警发现其神情紧张,行为拘谨约束,似乎有难言之隐。民警对李某进行询问,其支支吾吾不肯正面回答问题,且眼神闪躲,始终低着头不敢直视人。民警们便以身份证信息有误为由,与李某进行了单独谈话。

    此时,李某才道出心中苦楚,原来她家在兴安盟,是被另一名务工人员包某胁迫至此。“幸亏遇见了你们,我终于得救了。”李某泣不成声地握着民警的手感谢道。随后,民警迅速对包某实施了有效控制,经现场核查身份信息,确认包某系一起绑架案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包某已经被移交给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警方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