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11人
  • 乌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11人

    时间:2018-10-11 15:11:46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白忠义)今年以来,乌海市公安局全天候全覆盖网格化巡逻守卫城市安全,全力开展网上在逃人员抓捕工作。截至目前,已抓获各类在逃人员111名。

    乌海市公安局依托网格化社会化巡逻防控体系,实施联合作战、动态布警、精准打击新机制,把传统追逃、网上追逃等方式有机结合,采取城市外围设卡盘查、重点场所集中清查、重点时段布控守候、警种联动合成打击等方法,加强了对网吧、娱乐场所、旅馆酒店等场所的管理和排查,强化信息查询和比对,全力扩大追逃战果。特别是在“清网”专项活动中,办案民警坚持以法服人,动员在逃人员家属、亲友督促其投案自首或提供有关线索,47名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